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8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4月13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进行了学习研讨;其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质量、标准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最后,纪检委员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党的纪律工作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站位,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在业务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