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18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4月12日上午,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分享学习体会,查找问题差距。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