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邀请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4-29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4月27日下午,第十五党支部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科技经济研究所顾问委员会委员胥和平主任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百年大党的科技传统和精神》,重点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百年科技发展历程,并对我所下一步科研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性建议。

  中国共产党一直关注和支持科技事业发展,尊重科技人才,支持科技探索创新。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到“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在我们党领导国家发展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通过专家讲授党课,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国之大者”的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产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加强产品安全研究,集智攻关,创新发展,为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服务于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坚实有力的产品安全技术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