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4-29部门:国家标准馆

  近日,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李爱仙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组织观看了《政府与市场:关于建立统一大市场的思考》视频。随后,支部党员李景以《从中文文献看“党风廉政建设”这十年(2012-2021)》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运用标准馆擅长的大数据分析方法,研究了近十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献主题以及主要研究内容的发展趋势。李爱仙副院长听后谈了感想:一是要继续开展这种结合标准馆特色讲党课的活动;二是要将此次党课材料总结凝练并挖掘更多成果;三是要增加与其他支部的交流互动以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支部将继续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坚持抓党建与抓发展的统一,充分发挥标准馆优势和特色,全方位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