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1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5月31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按照院党委“学查改”工作要求,开展了以“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最后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就当前全体党员居家办公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加强保密意识,严守纪律,认真落实上级各项有关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强化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同时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科研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