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九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部门:科技管理部

  6月17日下午,第十九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七一”前后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支部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集中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优秀发言材料汇编》中的相关内容,并围绕科技管理主题的发言材料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最后张剑同志分享了在总局纪检监察组借调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使大家深刻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防微杜渐,树立底线意识,时刻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思考,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