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八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会改选工作 时间:2022-06-21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更好地开展工作,6月16日,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八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依规有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支部书记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的支部委员为支部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表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进一步夯实支部发展的基础,继续真抓实干,争取更好的成绩。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紧紧围绕支部中心任务,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落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