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6月份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6月13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开展了6月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文武同志全文领学了《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其他支委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有关科研诚信建设的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科研诚信意识,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践行诚实守信的科研价值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诚信是科研工作者应当坚守的底线,科研诚信对科技创新工作意义重大。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武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探索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思路;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加强科学道德修养,进一步严格自律,把科研诚信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共同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和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以科研诚信建设助推我院标准化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