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9部门:党委办公室

  4月2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首先传达了4月27日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节前警示教育。

  支部书记郑兆红同志根据院党委“学查改”工作要求,给支部党员讲授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体会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两方面,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扎实做好落实、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科学性、实效性,推动党办和纪委办的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院发展大局。

  支部纪检委员沙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指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我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对于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提出支部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