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疫情期间学习不停步 坚定政治意识不放松 时间:2022-05-24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5月以来,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运用信息化手段调整党组织活动形式,按时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邮件推送每周学习内容、“以测代学”等方式开展线上学习,支部活动突出防疫主题,引导广大党员以高标准、实作风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时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付强同志要求大家疫情期间学习不停步、坚定政治意识不放松,通过持续开展政治学习和廉政学习,进一步督促党员和群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恪尽职守,做好业务工作,落细、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