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8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4月14日下午,第七党支部以网络会议形式,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2--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随后,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坚定信仰,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基础标准化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