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3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4月11日下午,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深入理解了其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重要改革举措,特别是“完善标准和计量体系”举措,为推进标准制定修订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随后,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龚全珍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党性的温度和信仰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第五章“工作职责”部分,重点学习了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程序;还观看了《焦点访谈·网上谍影》案例,引导党员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风险意识和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

  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实现共建共进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