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 时间:2019-11-28部门:国家标准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引导支部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11月26日下午,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在专题节目中,我们认识了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第一书记黄文秀、 不怕脏不怕苦的普通抽粪工人李萌等优秀共产党员,平凡的他们用坚定的信仰、无私的奉献、高贵的品质创造出不平凡,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生动展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支部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奋斗意识,将心中的敬佩和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标准化事业贡献不平凡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