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支部和第一支部联合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1-29部门:人力资源部

  1121日下午,第三支部和第一支部联合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分序、屹立东方(1949-1978年)、改革开放(1978-2012年)、走向复兴(2012-2019年)和人间正道5个展区。成就展汇集了150个“新中国第一”、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40多个场景、20多个互动项目等。 

  第三支部和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踏着印有年份数字的轨迹沿展览长廊一路前行,重温了党的历任领袖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出的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道路。大家认真观看,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感受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感悟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大家纷纷表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