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追忆光辉历史 缅怀伟人功绩”——第十五党支部与第十六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9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为进一步学习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1月15日,第十五党支部与第十六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双清别墅和来青轩。
  全体党员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仔细参观了别墅内的办公室、会客室、卧室、饭厅等家具陈设,来到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情况,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通过联学联做,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赶考”的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