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组织“建国70周年 不忘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11月12日,第七党支部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赴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建国70周年 不忘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行走在圆明园景区,通过学习建园历史,感受着中国铸造雕刻艺术与建筑之美。盛时全景模型馆中,从“万园之园”到残垣断壁,今昔对比间让党员们唏嘘,更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开展“建国70 周年不忘历史 牢记使命”活动,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党员们在了解传统建筑艺术、回望圆明园历史的兴衰中,对圆明园的历史和文化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对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激发了党员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