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 时间:2019-11-22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2019年11月15日,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四部党内法规。

  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标准信息研究所的科研业务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进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决定》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提升标准信息研究与服务水平。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