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2-12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12月6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回首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人民70年努力奋斗的伟大历程,重温新中国砥砺70年来的辉煌成就。

  展览馆内以时间轴的方式,展现了祖国从1949年到2019年的发展。展览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还原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脉络。
  支部党员有60、70、80后,在展览馆内,看到那熟悉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段段视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勾起了满满的回忆,进一步激发了“珍惜当下、努力奋斗”的爱国热情。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祖国的发展进程,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勇于担当,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