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迎接新挑战 再创新作为 ——中标集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12-16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11月13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标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集团党政班子、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届工会委员、职工董事、职工监事以及59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天北街道总工会主席夏玉蓉一行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宏春代表第一届工委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集团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员工、开拓进取,在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提升职工素质、活跃文化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会工作水平显著提高,报告还就集团工会今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经过充分酝酿,按照通过的工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在提交的选票上认真填写了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并依规有序完成投票工作,整个选举过程民主、透明、公正。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夏玉蓉主席就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工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工委贯彻新思想、回应新关切、把握新变化、顺应新期待,团结和带领广大中标员工,尽职履责、扎实工作,为中标集团稳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