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5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2019年12月24日,第十一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刘文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印发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原文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深入领会了“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最后,刘文书记对学习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要在认真领会《决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科研业务领域,找准结合点,总结心得体会,做好年度总结和工作计划,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作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