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凝聚奋斗力量 展示团队风采 ——中标集团举办第五届“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0-01-13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喜迎2020年新春的到来,中标集团工会于1月7日下午在天通中苑办公楼前广场举办了第五届“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集团各工会小组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大家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经过激烈角逐,中标防伪代表队摘得桂冠,标新科技和中标兴质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迎新拔河比赛锻炼了职工体魄,增强了团队意志力,展现了新时达中标人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喜迎新年和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鼓足了干劲、凝聚了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