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别样“三八”别样情——中标集团女工“三八节”活动侧记 时间:2020-03-12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疫情当前,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两不误”。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迎来又一个“三八”妇女节,中标集团女职工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让巾帼力量撑起集团疫情防控“半边天”。

  为纪念特殊时期这个特殊节日,中标集团女工委精心策划了以“抗击疫情、健康女性”为主题的“无接触、强身心、展示魅力中标女性”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家采取线上线下齐互动,工作生活两不误的灵活方式在线展示女神风采,晒健身、晒美食、晒手工、晒鲜花、晒书法、晒绘画、晒舞蹈、晒弹唱等共展现48件才艺作品,大家用爱心绘就爱国“同心圆”、以家庭传递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增添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巾帼善为共克时艰。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