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防疫不松懈、党课不停歇”—记第十四党支部的特殊党课 时间:2020-03-25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大疫当前讲党性。为确保抗“疫”期间持续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第十四党支部创新工作形式,严格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3月24日,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为题,利用网络平台,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王岩峰书记强调,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增强党性觉悟,把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同志在疫情面前,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党课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备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坚决听党指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