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让党员“动”起来,让服务“亮”起来 ――十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02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0331日下午,十七支部组织召开了以让党员“动”起来,让服务“亮”起来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微视频《你是我的英雄》,通过视频的观看和学习,我们看到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背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为此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牺牲。接着,支部党员纷纷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话初心、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向榜样学习,与榜样同行,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标准信息咨询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推动标准信息情报工作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