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时间:2019-12-27部门:国家标准馆

  根据院党委《关于印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的通知》(中标院党发[2019]51号)要求,2019年12月26日,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在支部书记主持下,宣传委员领读,完成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学习。李爱仙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原文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业务工作,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标准馆业务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标准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