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2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为了落实总局“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以及院党委的相关要求,2019年11月27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包括文件学习、党课学习和体会分享三个单元,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总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共同观看了支部精心准备的复旦大学张维“中国人的爱国主义”和中国人民大学金灿荣教授“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经得起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惊涛骇浪”两个党课视频,以及邹传瑜同志分享的11月份参加总局第五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培训班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党史、中国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立足基础标准化岗位,努力展现新时代标准化从业人员的忠诚与担当。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