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1-18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集团职工的爱国热情,11月5日,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北京展览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结束后,广大中标员工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7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富强、科技进步、人民幸福,做为新时代中标人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携手奋进,全身心投入到集团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来,争做党和国家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和开拓者,为新时代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