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三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为落实院党委《转发<关于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通知>的通知》(标院党函〔2019〕30号)要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形势和党的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