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我院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9部门:院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根据总局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特别主题团日的有关部署,9月12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院团委邀请我院青年干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副所长侯韩芳同志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场生动励志的主题团课,分享了她在支援西藏标准化建设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感悟。在西藏的一年时间里,侯韩芳同志克服高原缺氧、身体不适、远离亲人等诸多困难,开展了大量工作。她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以担当的本领、担当的作风投身于标准化建设中。

  青年团员们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年轻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标准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