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9-29部门:院团委

  9月27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活动。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晓东出席活动并做点评,院党委书记王宗龄出席活动并致辞,总局机关团委常委李新成及总局部分在京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共20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角逐产生了团队优胜奖和个人风采奖。

  王宗龄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学习工作一直以来是我院党委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的重要工作,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检验,要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全院青年应当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和科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标准化科研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晓东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知识竞赛活动主题鲜明、筹备细致、过程精彩,展示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青年良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青年工作水平,这得益于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青年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市场监管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最终,第十六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知识竞赛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十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旷瑾同志获得最高得分奖,任茜莹、张晓芳同志获得最佳风采奖。

  我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