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中标集团举办“展风采•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10-08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中标集团党委联合集团工会于9月30日上午开展了“展风采•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法摄影展,共收集200余幅作品,本次展出37幅作品。其中,书法12幅,摄影25幅。广大中标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大家用不同的艺术风格和表现形式反映中标人的思想境界、担当作为、精神风貌,记录了初心,书写了忠诚,展示了使命,讴歌了祖国。
  开展“颂歌献祖国”大合唱,活动现场中标职工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大家用歌声抒发新时代的豪情,歌颂新中国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标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不甘人后的精神风貌。 
  此次庆祝活动为集团广大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激励新时代中标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标准化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