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国庆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29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为落实院党委《转发<关于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2019年9月29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文峰主持。

    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深入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革命到底精神情怀。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重温红色电影《开国大典》,重温革命先辈的建党初心。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集体学习讨论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