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27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2019年9月25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萍主持。

  支部回顾了1949年3月中共中央、人民解放军总部机关由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进驻香山的历史,对照中共中央在香山的历史时刻逐字逐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结合1949年中共中央在香山做出的指挥人民解放军向全国进军、筹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奠定新中国经济工作基础等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重大决策,深入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革命情怀。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守守护人民人身财产安全的初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召回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