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8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19年9月2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第七党支部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祖国华诞。

  党员们先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精神,并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观影和反面案例畅谈了感想。大家认为,《建国大业》充分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奋斗的精神,展现了人民军队坚守铁的纪律的精神,而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则是典型的反面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传承优秀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标准化科研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大家以自身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决心。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