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八党支部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3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2019年9月20日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第十八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在巨幅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志愿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随后,集体参观纪念馆展厅,回顾中国共产党以及抗日战争时期平西根据地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历史,了解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产生背景、创作过程和历史影响。歌曲从革命战争时期唱起,一直唱到了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表达了我们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深地被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一致表示要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要将这次宝贵的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奋发进取,走在新时代前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