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8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按照院党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标院党发〔201934号)的要求,823日下午,第十三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王宗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强主持,付强同志向所有党员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随后,支部书记、处级干部、支委委员和各位党员都按照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了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也对支部工作和处级干部提出了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支部生活形式、加强部门凝聚力建设,给予新领域新业务发展基础支持等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书记对部门提出建议,她强调,部门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大家都要保持一种创业和奋斗的精神状态,才能直面困难。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进行深入思考,只有部门发展和个人发展紧密结合时才有出路。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