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8-22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安排,8月16日,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围绕《认清颜色革命、保持战略定力》主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颜色革命的成因、表现手法及预防措施,突出强调了保持清醒头脑和保持战略定力的必要性。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围绕《不忘初心 标准前行——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标准化思想》,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思想的重要论述,为标准化科研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随后,刘文书记以《用好学习<纲要>的金钥匙 深入把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用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三把金钥匙,深入理解《纲要》精神,把握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等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梳理和强调了科研工作思路、工作模式、工作方法和工作愿景。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更加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标准化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为下一步支部党建和所内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