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6部门:国家标准馆

  根据总局直属机关党委部署以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标院党发[2019]34号)要求,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第十二党支部于8月23日采取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汪滨主持会议,李爱仙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汪滨首先通报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代表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接着,支部委员和处级干部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提批评意见;最后,支部其他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书记汪滨以“守护标准初心、传递强国之规”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标准馆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对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标准馆业务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