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汤万金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30部门:综合保障部

    2019813日,汤万金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为主题,围绕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结合综合保障部和办公室各项行政和服务工作,为两个部门的党员和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汤院长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和“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和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三个方面深入展开讲解。他通过分析国内外和党内外的时局势态,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可谓“应势而动、恰逢其时”,带领大家梳理学习要点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五个突出”。汤院长在听取了范有利主任汇报的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和检视问题情况后,结合两个分管部门的工作实际,做出了“边学边查边改”的指导要求,即学习要做到“真懂、真信、真用”,查问题找差距要做到“准、深、真”,围绕我院中心工作要做到扎扎实实抓整改落实。 

    听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为全院职工服务和保障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在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和解难题上下功夫。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