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02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标院党发〔2019〕34号)要求,第五党支部于8月30日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书记刘碧松同志召集支委成员,认真研究部署,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检视梳理各类问题,一一对照分析解决进展,撰写支部检视剖析材料,查找原因、提出措施,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资料准备等。会上,汤万金副院长对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以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接着,支部书记刘碧松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随后,支委和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剖析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主动检视自我、正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认识,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合格党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