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白殿一副院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05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2019年8月23日,白殿一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白殿一副院长的党课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追寻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白殿一副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学习、运用标准化思想方法和手段,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领域的相关技术研究工作。在听取了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和检视问题情况后,白殿一副院长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检视问题,边整改边完善、边实践边总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下来,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向前。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