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8-19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按照《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8月16日,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就怎样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会上,支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