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9部门:办公室

  按照院党委《关于“七一”前后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党支部于7月14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我院保密工作有关要求讲了专题党课。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计划,会上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