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7月26日下午,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院党委近期工作部署安排。其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并围绕“一国两制”4条实践规律,向香港社会提出的4点希望等进行了学习研讨;其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聚焦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学习;最后,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一步强化了党的纪律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站位,紧跟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在业务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