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7月28日下午,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卢丽丽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局长罗文在巩固深化“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了“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并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部分章节进行了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对加强业务培训和提升标准信息工作质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表示将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理念,服务于新发展格局,从市场监管工作的大局出发,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