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5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7月29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乌鲁木齐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三个方面的内容,深刻体会了党对经济发展规律,特别是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规律的深刻洞见。

  会上,还观看了辽宁省本溪市原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赤军受贿案,警示教育党员时拧紧思想“总开关”,上好廉洁“自修课”。最后,为七月份入党的一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对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标准化科研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