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7月28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委朱翔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学查改”专项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最后,李治平副院长结合总局关于巩固深化“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的要求,强调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抓好调研工作,在抓调研工作的同时要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暑期工作安排。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