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8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7月13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琰以《走好产品安全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回顾百年党史,领会新时代使命担当”“维护产品安全,回应党和人民关切期待”“锤炼技术能力,践行产品安全初心使命”三个方面阐释了产品安全工作在新时期党和国家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产品安全理论知识,并紧扣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产品安全研究所十四五期间的战略目标、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时刻胸怀“国之大者”,为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关于产品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在产品安全科研战线上冲在前、带好头、做表率,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