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15部门:国家标准馆

  7月14日,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汪滨书记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好标准文献服务工作”为主题,分享了党领导下的标准化发展历程,分析了科技发展、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给标准文献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与会党员研讨了国家标准馆的工作思路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随后,组织学习了总局、院相关工作部署文件,重点学习了《关于印发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的通知》,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走好第一方阵,为标准化事业发展做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