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六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5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7月14日上午,第十六党支部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体系、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性、时代性、实践性进行了深入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指引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指导科研人员“走好第一方阵”,通过立足本职“为二十大作贡献”,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新时代标准化事业蓬勃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